close

 

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,我是個長子,所以一出生家裡就對於我寄予很高的期望,我從小其實很乖巧,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,都沒讓父母親擔心過。但是這樣的情況維持到了高中,可能是父母給我的期望太高了,所以我跟父母的溝通出現了問題,我變了一個人。

 

(素材公社)

我開始交了壞朋友,開始打架、翹課,不愛回家、也在壞朋友的驅使以及我的好奇心下我嘗試了K他命以及搖頭丸,那時我才18歲,就這樣展開我斷斷續續的毒品人生。

 

(TVBS新聞)

 

後來我幾乎天天需要使用,這時我已經25歲了,但是父母還是天天關心我,而我卻毫無感覺,直到了我第一次出包,我在外面欠了50萬的債,家人流著淚跟我說,兒子我們都還沒有放棄你,我們相信你會改的!

 

(東森新聞雲)

 

當時的我也拍胸保證,也給他們承諾,但是幾年過去了,承諾呢? 就是我還是持續吸毒外面都是負債,就這樣一次又一次、一年又一年的,直到結婚生了小孩不但沒有改變,反而變本加厲,情況已經開始急速惡化,家裡不願意理我,朋友遠離我,身體也開始惡化,胃痛、尿出血、流鼻血都是1.2天就會找上我,我卻毫無警惕,依然活在毒品世界中,我每天就已經跟行屍走肉一樣了 ,每天張開眼就只是為了想吸毒 ,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,整整10 !! 都跟屍體一樣活著,過著只要毒品,其他都無所謂的生活,我只有在毒品的世界才是證明我是存在的,真實世界一切對我來說都是虛幻的。

 

(點力文秘網)

 

直到去年的某天我兩歲的兒子跑過來跟我說 " 爸爸我不喜歡你,因為你都會惹ㄚ嬤跟媽媽生氣,所以我不喜歡你 " 我當時心頭動了一下 ,我老婆就跟我說你希望妳兒子有人在背後說她有個吸毒的老爸嗎 ? 你這樣你要你兒子怎麼作人?

我當下真的醒了 ! 我那天晚上我就跪著求我父母讓我去戒毒,因為我徹底迷失了方向我已經無法自拔,我想改變我的人生,我想變成一個我父母的好兒子,變成我老婆的好丈夫,我兒子的好爸爸,於是在家人的鼓勵下我選擇了那可拿。

 

(頭條問答)

 

就因為我這個選擇,使我人生有了徹底的改變 。

 

(YouTube)

 

剛到中心的第一天心裡非常複雜也很忐忑,看著父母一路從家裡座了5小時車到了花蓮,內心看著家人有很多話想說出口卻說不出口,連想擁抱一下也沒有勇氣,因為知道自己做了太多對不起他們的事情,而無法面對!

 (華人開運網)

在經過中心的一系列課程後 ,我漸漸的感覺到自己的變化,不論是身體上,或是心靈上我都獲得了改善,在這段時間的努力以及不放棄的情況下,我身體已經恢復到之前還沒有用藥的時候,天天都體力旺盛 ,也完全忘記了吸毒對我造成的感覺,這是非常神奇的,加上許多課程練習我也獲得了很多的能力,也懂得怎麼去面對我之前的過錯,使我不再逃避,因為我的勇敢不逃避去誠實面對使我獲得了心靈上的自由,那是前所未有的快樂!

課程中我也發現了我真正會吸毒的原因,進而去解決它 ,一系列的課程下來讓我整個人重生了,與家人的關係已經修復,父母願意傾聽我說的話,老婆也願意跟我溝通,雖然這段期間有苦有樂,但是靠著自己的毅力以及中心所有人的關心以及幫忙,使我沒有忘記我的初衷,正所謂莫忘初衷,使我堅持到最後!

(Mr.6)

 

讓我獲得也讓我懂得怎麼去處理、面對各式各樣的生活困難並解決它 ,我現在內心很踏實,因為我成功了,我靠著中心所學得的技能持續改變我的生活,讓我生活更好了,但是這改變只有繼續並沒有結束的一天。

--- L.  2016.05

 

(痞客邦)

戒毒諮詢專線:03-8671369

arrow
arrow

    O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