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生陷入低谷,怨天怨地怨老爸,

老天爺,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壞事情

 

how-to-complainLife心理學閱覽室

就算生活中一直出現問題、或者跟同事朋友處不來,都可以利用一些步驟讓我們的生活慢慢步入軌道,在我們戒毒中心裡,這些改善生活的方法在改善生活狀況課程!

 

學生上課

 

讀完改善生活狀況後,了解人生難免會有起有落,沒有任何人的人生會從頭到尾都一帆風順,都會經歷許多的困難與挫折...許多狀況出現...這課程教我如何去善用公式去改善我所遇到的問題,以前的我遇到問題就是尋求毒品的慰藉,但是問題根本沒有獲得改善,所以讀完我了解如何運用公式去解決、去改善,更大的收穫還不只是遠離毒品,連家人、朋友感情都會修復,所以讀完感到可以大大的改善,提升我的生活,邁向無毒美好人生。

 

生活狀況1(學生心得)

 

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,不靠毒品讓自己"感覺"活得很好!!

 

戒毒的目的

戒毒專線:03-8671369

arrow
arrow

    O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