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去,在朋友圈中我很沒有自信,很希望有多一點的朋友,而且得到他們的認可,所以朋友跟我說有什麼活動要找我參與,我會很熱意的加入,包含年輕時最常見的就是開Party,整群人在汽車旅館吸毒,或是與朋友去遊藝場賭博.....等等

 

(ETtoday)

這些活動會帶來當下的快樂,也會帶來未來的痛苦,為何呢?賭博使我一瞬間輸了1百多萬導致自己立刻陷入負債;開始了第一次的吸毒,而使我後續染上毒癮,吸毒被警察抓、罰款、被家人發現吸毒造成與家人之間情感的決裂

 

(depositphotos)

 

原先自以為這樣會因此而增加自己的人脈與快樂,還有朋友之間的認同,事實卻是:惹來了更大的問題!

(FB貼圖)

 

因為吸毒,我開始遠離了沒吸毒的朋友、家人、或者是人群,也開始使我工作狀況下滑,一有空就要去吸毒,沒有任何的休閒娛樂,唯一的放鬆管道就是吸毒。

剛開始不覺得怎麼樣,但日子久了,我的想法與行動,變得很偏激,情緒很差,整天懶洋洋的,最後也產生了自殺的念頭,對未來沒有任何的希望...

 

(GIGACIRCLE)

 

於是我有一天的晚上在家中服用了大量的成藥自殺,母親湊巧提早下班看見我躺在床上不停的吐血,那時的我全身癱了使不上力,母親趕快把我送醫急救,才撿回了我的性命,後來她將我送往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。

 

(新生活戒毒機構)

 

來這個機構時,我發現戒毒的同學們每個人每天都過著很開心的生活,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改變自己,希望自己能有著不一樣重新的正常生活,在課程當中,有排除自己體內毒素殘留的烤箱,也有提升自己理性思考的心靈課程....

 

(新生活課程)

 

每次經歷完成一項課程,都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提升,我的身體狀況變得很好,不再懶洋洋的,每天都過得很快樂,也很有活力的去做每一件事,遇到困難時也可以快速有效率的處理,而不再以吸毒麻痺自己或者是喝酒逃避,也導正了我自己過去那些偏激的想法與行動,最重要的是修復了我與家人之前的情感,也讓我與家人可以像朋友般的聊天!

 

(depositphotos)

 

而沒有毒品的日子,所交的朋友會互相勉勵、照顧,不會有利益上的勾心鬥角,更不需每天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,這種生活好棒,好輕鬆,也很快樂,而這種快樂很真實很長久,跟毒品那種完全不同!毒品的快樂是短暫的而且後續只有更多的空虛感

 

而且在課程當中也解除了過去對於一些事情判斷的迷思,我會去分辨該不該做,不在一昧取悅別人,我真正成為主導自己生活的人!

 

(經理人)

 

戒毒諮詢專線:03-8671369

arrow
arrow

    O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